博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取网络远程考试方式进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参加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执行并提前做好准备:

一、准考证下载

1.下载时间:525-63

2.下载流程: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pdf文档)。下载地址:中国研招网——博士网报——登录——考试通知单下载。

二、初试

1.初试方式:线考试(采用“艺术升”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和附件2)

2.具体时间安排:

64日(周六)

09:00—12:00

专业一考试

14:30—17:30

专业二考试

65日(周

09:00—12:00

英语考试

14:30—17:30

专业三考试

     3.考试科目:见研究生院官网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目录。

     4.考场规则和诚信考试承诺书签订:考生自行打印附件3和附件4,在指定位置手写签名后于6月1日17:00前提交电子稿至指定邮箱tyyjsybs@163.com

、复试

1.复试时间:610左右(具体详见各招生学院复试安排)

2.复试方式:线上考试。

3.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考试相关通知请持续关注研究生院官网。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