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研招办     来源:     点击: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经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审定,现将一志愿报考我校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一志愿复试资格:

1.图书情报(专硕)专业艺术设计(专硕全日制)专业、美术(专硕)专业、文物与博物馆(专硕全日制)专业一志愿考生根据指标数1:1.2确定复试名单。

1)图书情报(专硕)专业进入我校复试分数线201,共31人进入复试。

2)艺术设计(专硕全日制)专业进入我校复试分数线为380,共149人进入复试。

3)美术(专硕)专业进入我校复试分数线为379,共145人进入复试。

4)文物与博物馆(专硕全日制)专业进入我校复试分数线为348,共24人进入复试。

2.其他专业一志愿考生达到国家规定基本要求即具备复试资格。

3.“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参照国家分数线为:总分251分。

4.“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划线总分280,单科线(满分=100分)30,单科线(满分>100分)60需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进入复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共10人进入复试。


附件1:一志愿专项计划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附件2:一志愿普通计划进入复试考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