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校考线上初选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     来源: 招生工作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校考线上初选的工作安排,我校线上初选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初选考试报名交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段

20211220日上午10:002022110日下午17:00

报名期间每日0:00时至7:00时报名系统维护不开放,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二、交费金额及时间

报名费180/人;考生须在报名时段内及时交纳报名费,报名交费成功报名有效。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通过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408.htm,注册后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二:手机访问https://index.artstudent.cn/,下载并安装艺术升APP,进入报名系统。

四、特别说明

未按规定在报名时段内完成报名交费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校考初选考试。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