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预报名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考生缴纳考试报名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预报名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考生缴纳考试报名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专业校考调整方案》精神,我校2020年书法学专业校考将在7月13日、14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费缴纳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纳对象

2020年已经预报名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的考生。

二、缴费金额

180元/人。

三、缴费时间

2020年6月17日上午9:00—2020年6月24日下午17:00。

四、缴费方式

请各位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艺术升:http://www.artstudent.cn/)按照流程办理缴费手续,请于考前两天自行网上打印校考准考证。

五、特别说明:

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资格。缴费成功并参加我校书法学专业校考的考生必须严格满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

联系电话:0798-8499720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