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本科专业校考复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招生办公室     来源:     点击: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招生简章》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3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本科专业校考复试作如下安排

一、考试形式

现场考试

二、考试地点

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三、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2023年3月68日、1013日、15日、17日

2023年3月3

考试类别

美术与设计学类

书法学

考试科目

素描

色彩

楷书临摹

隶书创作

备注:

1.美术与设计学类(不含书法学)本科专业校考线下复试根据实际情况共安排六场,分别为3月6日、8日、10日、13日、15日、17日,初选合格考生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其中一场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考试场次,每场限报2450人。

2.书法学本科专业校考线下复试仅安排一场,时间为3月3日。

四、专业校考(复试)报名

1)报名时间

复试报名时2月18上午10:00223下午17:00,请初选成绩合格考生通过以下两类方式之一,完成复试报名复试不收取报名费

(2)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脑端访问网址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408.htm,进入报名系统;

方式二:手机访问https://index.artstudent.cn ,下载并安装艺术升APP,进入艺术升APP报名系统,选择我校复试报名。

(3)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2810:00至考前可通过电脑端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按时下载和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正式考试时间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五、复试报名注意事项: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文件精神,我校将组织美术与设计学类不含书法学初选合格入围复试的考生进行专业志愿预报,复试报名期间预报至四个校考专业(即在雕塑、绘画、中国画、陶瓷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美术学、工艺美术专业中选一至四个)复试合格的考生按分数清的原则发放合格证。

请考生继续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jcu.edu.cn)后续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年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