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校考复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3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含书法学)专业校考复试工作安排,现将复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202342114:00开始查询校考复试结果。

2、查询方式

1)通过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jci.edu.cn)上的复试成绩查询链接登录艺术升网站(https://user.artstudent.cn/login/10408.htm)进行查询(电脑端登陆)。

2艺术升APP,登录后进行查询

3、我校仅公布校考合格或不合格,后期按照教育部要求报送专业合格名单库备案。

二、成绩复核

1、我校已对专业校考复试成绩做了认真的复查与核对,如考生仍对成绩有疑问,请于42612:00前在电脑端成绩查询页面点击申请复核,填写详细申请理由和考生联系方式(“艺术升”APP不支持该功能),逾期不予受理。

2、经我校招生办审查同意后,由我校招生办组织专门人员对考生的复核申请进行核查,成绩复核仅限于漏评、登分或统分错误,对卷面分数异议不予受理。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

我校不另行发放纸质校考合格证,后期会按照教育部要求报送专业合格名单库备案。为了不影响合格信息的报送工作,考生登录查询系统后,在报名信息页面,请仔细核对本人的个人信息是否完整、正确,如有错误,请考生于42612:00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联系我校招生办予以更正。招生办电子邮箱:zsgzc@jcu.edu.cn

咨询电话: 0798-8499720(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