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20218号)文件精神,结合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

2021615日至17日下午17:00.

2、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我校专升本成绩查询系统http://zs.jci.edu.cn/zsbcjcx.htm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1、如对公共基础科目的成绩有异议,请于618日下午17:00前将亲笔签名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和准考证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tyzsb@vip.163.com。由我校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组织实施,逾期不予受理。

2、如考生对本人专业基础科目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618日中午12:00前将亲笔签名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和准考证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tyzsb@vip.163.com

3、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查核更正范围。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复查结果在接到考生复查申请后于620日前对考生进行回复。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联系电话:0798-8499720(兼传真)、8463033(兼传真)。

特此通知!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