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素质考查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素质考查专升本招生简章》文件安排,我校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现场综合素质考查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规则

1.若各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学校则不组织综合测试,直接录取相应考生。

2.若各专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学校将组织综合测试。

二、综合素质考查安排

1.综合素质考查对象

根据我校录取规则,将组织会计学、绘画(陶瓷绘画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报名成功的考生进行现场综合素质考查,并上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第五条中所要求的纸质材料,部分材料因客观原因不能提交的,后续及时补交。

其他专业由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学校不组织现场综合素质考查,将纸质材料整理好后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到招生工作处,邮寄信息见注意事项。

2.综合素质考查时间和地点

各专业综合素质考查时间和地点安排见下表。考生按照所报专业参加综合素质考查,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综合素质考查次序现场随机抽取选定。

序号

招生专业

时间

地点

候考室

校区

1

会计学

313

上午8:30抽签及综合素质考查

尚学楼502

尚学楼504

湘湖校区

2

绘画(陶瓷绘画方向)

313

上午9:00抽签及综合素质考查

美术学院324

美术学院322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13

上午11点材料复核及抽签

综合素质考查:下午2:00-5:30

晚:6:30-9:00

研究生楼501502503504

(下午)研究生楼618621

(晚)研究生楼415416

4

机械电子工程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在综合素质考查开始前30分钟内到达,以免其他意外情况造成的延误,影响正常现场综合素质考查。

2.资格审核将贯穿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或录取资格。

3.邮寄信息:

邮寄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招生工作处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人电话:0798-8499720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