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考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录取时间安排,现将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考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查对象

此次征集志愿中填报我校相关专业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大于征集人数的考生,学校将组织综合测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以省教育厅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二、考查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考查时间

2023327日晚7:00-9:00(暂定)

(二)考查地点

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楼3楼,进校后查看具体考场安排。

(三)考查方式

现场笔试(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须出示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三)考生所报专业必须符合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查对应专业()指导目录》。

(四)所有参加考查的考生须自备考试用具。

(五)资格审核将贯穿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或录取资格。


联系电话:0798-8499720 孙老师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