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时间为2024年2月28日至2024年3月3日12时整,报名时间已结束。经我校对报名数据整理统计,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各联合培养学校、专业有效报名人数


序号

招生专业

报名人数

就读地点

1

绘画(陶瓷绘画方向)

25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

动画

11

电子商务

112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24

2

绘画(油画方向)

6

九江职业大学(联合培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93

3

动画

19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联合培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94

2、根据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录取规则,报考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动画专业、九江职业大学联合培养的绘画(油画方向)和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联合培养的动画专业等三个专业不组织综合测试。报考其他五个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综合测试,我校将按《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对应专业(类)指导目录(修订版更新)

进一步审核报名考生的报考资格,如不符合指导目录的要求考生,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测试成绩无效。具体测试时间及方式请关注招生工作处后续通知公告。

3、根据我校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报名申请规定,“每位退役士兵考生只能填报我校招生计划中的一所联合培养的院校和一个专业,如超过一个以上专业的,以填报的第一个专业为准”,且“报名系统中选填院校专业与报名申请表填报信息不一致,则报名无效”,对报考情况的审核结果见附件。

4、根据各级管理部门相关文件的要求,资格审核将贯穿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或录取资格。

5、如对报名结果有疑问,请于202436日前工作时间段与招生工作处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798-8499720


附: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报名一览表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