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素质考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2024年专升本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将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素质考查结果(成绩)予以公示。

一、综合素质考查结果(成绩)查询

请参加了综合素质考查的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zs.jcu.edu.cn成绩查询入口进入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界面查询。

二、公示说明

1.公示期:2024313-14日。

成绩复核仅限于漏评、登分或统分错误,宽严不在复核范围内。如有异议,可于314日下午16点前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并以“报考专业+身份证号+姓名”为名,反馈到指定邮箱zsgzc@jcu.edu.cn,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我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2. 资格审核将贯穿招生录取工作全过程。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和录取资格。

3. 咨询电话:0798-8499720


景德镇陶瓷大学招生工作处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