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招生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研究生招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和人事档案接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和人事档案的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接收

介绍信的抬头是 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接受地址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 (江西省网上接转,党组织关系开学报到交;外省需纸质稿介绍信,连同党组织关系开学报到一起交)

二、团组织关系接收

1.介绍信填写方式:上级团组织为: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基层团组织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2.新生需要从学籍档案将团员档案拿出来,报到时单独交,并由新生现在团支部在智慧团建上转接到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2022级临时团支部,最终完成团关系转接。

三、人事档案接收

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以“机要”或“EMS”的形式,将人事档案寄至我校接收地址详见附件1调档函中通讯地址请务必档案袋外面写明考生姓名和拟录取专业

需办理委培事宜和签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的考生,请自行下载附件2《景德镇陶瓷大学接收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委托培养协议》和附件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并于2022710日前邮寄至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接收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206室(收)联系电话:0798—8494668

 四、关于体检和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拟定于7月30日开始发放,请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表于入学报道当天提交,体检表未提交者暂缓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体检表由体检医院出具,体检项目可参考入职或入学体检进行。

 

 

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